星期六和爸媽叔伯阿姨一群人去了水蜜桃正在盛產的拉拉山,一路往拉拉山的方向走,從復興鄉開始,沿路就充滿著賣水蜜桃的小販爸媽plus叔伯阿姨一群人忽然就在某個攤販處停下了車!整條都有超棒的超甜的水蜜桃可以供大家吃到飽

(*強烈建議跟我一樣愛吃水蜜桃的夥伴才去哦!不愛的人就選別的季節唄!) 

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李子,也是超甜的!

有分價錢的大中小水蜜桃!特別推廌中蜜桃,便宜多汁又香甜…

一陣風過去,水果攤上就空了!

「復興橋」,根據旁邊的賣冰伯伯說,這個橋在不同政黨執政時會變成不同顏色哦!
(@@原來我們納稅的錢是拿來做這些無聊事?)

紫色的橋超美,後面風景也是超棒的!就是太陽真的太大了!

「巴陵吊橋」

從巴陵吊橋上拍後面的紫色「巴陵大橋」,景色也是一流的!

回程我們走了很多人說美的羅馬公路,因為下雨沒辦法下車,只能在車內看著下雨的雨景。沿路上竹林和山谷的風景都很棒!就是下雨不能伸相機拍照好可惜!

下雨後山區的霧漸漸多了!中途雨轉小停在石門水庫看了一下風景,因為我不是拍照達人,這照片沒有廣角…實景的開闊度真的讓人驚豔呢!

 

 

慢蒂想要說:

其實當小孩真的很幸福!雖然不知道為何我在當小孩年紀時候拚命的想長大,但是至今,我在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阿姨的眼中,我其實還是小孩一枚!另外,跟大人們出遊真的是超幸福的一件事了。

可能我一直是一枚愛跟鬼,但是,其實我一直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很排斥和爸媽們出門玩耍,不但不用自己開車、不用計畫行程、不用付錢之外,吃飯有人會張羅,東西有人會準備,從頭到尾,只需要出一個人和一張嘴就可以吃好玩好休息好~

這次的拉拉山行程是臨時成行除了吃水蜜桃外沒有什麼計畫,所以在遇上了大塞車加上天氣也沒有太好的情況下就沒能走路上山了,本來下午預計沿著羅馬公路看看風景的,又遇到山區降雨加上大霧!希望下次可以順利一點的去跟神木say hello~

另外。拉拉山的水果種類真的好多好多哦!這次的水蜜桃季,所到之處放眼看到的就是
滿滿滿水蜜桃,讚!

不愛水蜜桃的記得挑對時間再來~水梨或是甜柿吃到飽也不錯^_^

 

6-8月是水蜜桃的季節。
8-11月是水梨的季節。
1-12月是甜柿的季節。

交通路線:

1.下中壢交流道經112號線道往大溪,接7號省道到達巴陵,沿產業道路可直達上巴陵。

2.由台北出發,可經板橋、三峽,到達三民,再轉往7號省道直達巴陵。

3.下北二高大溪交流道,接台三線至大溪,續接台七線至下巴陵,續循指標左轉經上巴陵,直行產業道路可抵達

相關網頁看一看:

http://okgo.tw/buty/00184.html

http://travel.etaoyuan.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2764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