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團購主力

新竹 新美珍的海綿蛋糕

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巧克力 80元

黑糖 90元


新竹 新美珍餅舖

電話:03-5923404 

地址資訊: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依舊是我的愛手機上場

照片仍然不清楚耶!

手機果然還是不夠爭氣(或是我技術不佳><)

蘋果姐好耐斯

訂到超好吃的蛋糕馬上就扣奧給我一起入團

話說這蛋糕的包裝真的超級不起眼

如果不是蘋果替他們家掛保證

慢蒂一定不會想買的耶(是外貌協會!!)

 


整個連裡面的蛋糕都長的很復古

就是小時候吃的海綿蛋糕(我覺得比紅葉好吃耶)

但是又比一般海綿的孔小一些綿一點

因為一打開實在太香了拉…邊打算拍照的時候忍不住就嗑了半個

當然拍完照後也全部不見了拉!!

所以這張就算是蛋糕的告別作拉(攤手)


我還一口氣連吃了二盒耶

是神豬附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