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泡的是位在陽金公路上的陽明山水溫泉會館(天氣很冷,手沒辦法不抖阿~)

從停車場往下拍,很美的室外設施

雖然景色美、戶外設施也美,但是真的太冷了,這些人不知道怎麼了拉=.=

 大客廳,皮先生坐的樣子看起來很舒爽

 

接著上場的大床。

燈的位置是玄關,左側門進去是洗手間及沐浴,中間的門進去是湯屋

 以二人來算真得很大的湯池,左側小池是冷池,右側大池就是溫泉池囉。

湯屋和客廳都有門可以到的陽台,二個躺椅其實很吸引我,陽台外的景色也很棒,但是真的太冷了,進到室內我的手還是抖不停(或許根本是帕金森氏症)
 
這間房間還真不便宜,一晚要NT$8800,連休息二小時也要NT$2750,如果是下午就來check in的話,還有機會在躺椅上曬曬冬天的太陽和後面的山景。


 

慢蒂想要說:

今年的跨年,不知怎麼的大家都沒有idea,不管是101的煙火秀、唱到天亮或是喝到茫錢櫃or夜店行程、motel及飯店的party聚會一點兒都提不出興緻!!((害我忍不住又想到與年紀有大相關的疑問了拉>_<))

不過,原來新鮮感這東西,不只會發生在交往太久的情侶身上,連居住地也會有同樣的fu,就在大家都懶散散+沒有新點子的情況下,跨年夜活動看來只能靠自已了…

沒想到在跟皮先生討論後,皮先生覺得為什麼每年都要一堆人那麼熱鬧的跨年?只有我們二個不行嗎?好吧!本來真的很愛熱鬧的咩!我也只好在金主面前投降了!所以,這次新年的跨年夜我們選擇了不要人擠人,只有慢蒂和皮先生二個人手牽手渡過

晚餐去了天母新光的勝博殿吃皮先生碎碎念了好幾次的牡蠣炸物餐。跨年的人潮實在太多了拉,還排了好一下的隊,結束晚餐後,天母新光都要關門了=.=接著回家收了一會兒要去泡溫泉的行頭,本來以為去泡個簡單小湯屋的,所以帶了一堆東西,沒想到皮先生竟然給我超大驚喜給我了一間可以在裡面折返跑的大房間。(因為沒有想到,所以根本沒有帶相機也!只好拿著手機一直不斷的手震了)

商家資訊:

陽明山水溫泉會館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林口33-3號

02-24080001

http://www.calla.com.tw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