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change.jpg     

從尖沙咀站下車後,我們走的是F出口,往維多利亞港的方向前進,準備來去看傳說中的「幻彩詠香江」  

「幻彩詠香江由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其匯演包括了炫目的七彩燈光,伴隨著背景音樂。它有著不同的燈光效果,比如鐳射、LED 燈光、探射燈、簡約燈光、及泛光燈。一共有 44 座與香港島北岸與九龍半島的大樓參與這項 14 分鐘的大匯演。建築物們配合著音樂所投放出來的七彩燈光。

1344007081-1003492682

「幻彩詠香江」的音樂和旁述每晚沿著「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及灣仔金紫荊廣場海濱長廊播放。匯演的音樂和旁述採用多種語言播送:逢星期一、三、五以英文廣播;星期二、四、六以普通話廣播;而星期日則以廣東話廣播。

更多官網介紹請看這裡

1344000970-857296158

 

期待的夜景+煙火,應該是像官方圖這樣子的阿!!!!!!!!(抱頭)

1344000971-4020867296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一直是世界知名的,也也二度當選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曾經與日本北海道函館、義大利那不勒斯及日本長崎、摩納哥夜景一齊獲得世界夜景評選。

P1090372.JPG P1090373.JPG   

不論是在太平山上往港口方向,或是像這樣往對岸看過去,一片燈火真的美極....雖然今天帶點霧,卻多了一點小小的夢幻感。只是很可惜沒能看到煙火說。(新年時的維港會有煙火施放,目前知道是12/31,如果想看煙火的記得先上官網確認一下,別像我們一樣假會撲了空。

P1090341.JPG

到香港文化局的前面,才能一邊聽廣播一邊看秀,但是人潮真的很多....根本往文化局的方向是無法動彈的,我們只退而求其次,能殺到前面就好了...

P1090378.JPG

另外我們本來預計要來錄小小的一段煙光秀影片,但其實風還蠻大的不這麼好拍攝(當然也是我手抖),還有煙光秀一開始,人潮就開始又從後面推擠上來了拉~所以大家還是好好的看圖片吧!!

沒看過捧油們,去了香港可以順路看一下,如果不順路的話,也就算了拉,不看我是覺得也沒什麼損失((((((畢竟我期待看到火花咩~~~~))))

 

幻彩詠香江

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旁

灣仔金紫荊廣場的海濱長廊

維多利亞港內的觀光渡輪

20:00~20:10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