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94.JPG

這次的香港行對我來說非常特別,是我和老皮先生二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也是同行友人和她男人的第一次(抖~) 所以在安排行程上我超緊張,畢竟男生對於吃東西、買東西的興趣一向沒多高,而香港就是出了名的買東西吃東西阿!!!!!

希望我們選在1/1出發能避開跨年夜的人潮,能好好的走走吃吃,不然我恐怕這個第一次也會默默的變成最後一次了(抖抖抖~)

以下行程表在慢蒂認真的參考了網路上許多的推廌blog及香港旅遊書和香港達人的建議之後,終於完成。

 

行前規劃表:

地點: 香港(Hong Kong)
出遊日期: 1/1~1/3
 
日期 出發
時間
抵達
/結束
行程 住宿
1/1() 05:00 06:00

桃園機場集合囉!

 
07:10 09:50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拿行李→八達通儲值→搭機場快線→搭接駁車→飯店check in  
10:00 00:00 天后集合→佐敦澳洲牛奶公司→沙田馬場→九龍塘又一城→旺角午晚飯興記菜館or富記粥品→油麻地商圈→尖沙咀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幻彩詠香江→天星小輪→中環蘭桂坊 天后站
香港銅鑼灣海景酒店
1/2() 09:30 21:30 天后集合→油麻地添好運領號碼排→佐敦吃義順早午餐→逛油麻地→吃添好運→尖沙咀海港城→樂園牛丸大王→午茶糖朝/生記粥品→中環羅富記粥品/蘭芳園/泰昌蛋塔→半山手扶梯→搭鑬車上太平山頂看夕陽及夜景(肚子餓還有翠華茶餐廳)→鏞記燒鵝→華姐清湯腩→甜姨姨私房甜品 天后站
香港銅鑼灣海景酒店
1/3() 09:30 22:00 飯店check out→搭叮叮車→灣仔金鳳茶餐廳早餐→時代廣場買伴手禮→大良八記→潮樓→搭飯店巴士去中環先寄行李兼check in→逛中環IFC→滿記甜品  
18:00 18:30 準備去搭機場快線  
19:30 21:10 松山機場→桃園機場

 

以下則是這次香港3日自由行總覽,也是我們實際上有走訪的地方。

 

第一天:2011/01/01

香港 | 台北>>>香港的交通工具

香港 | 超好味澳洲牛奶公司

香港 | 沙田馬場交通資訊必看

香港 | 連英女皇都著迷,走! 賭馬去

香港 | 皇后餅舖的必買扭結糖(又名:鳥結糖)

香港 | 廟街晚餐吃興記,別忘了恭和堂龜苓膏

香港 | 幻彩詠香江

香港 | 過港的另一種選擇,天星小輪

香港 | 中環蘭桂枋,睡前夜宵24H點心皇

 

第二天:2011/01/02

香港 | 港澳義順牛奶公司(早餐超好吃拉)

香港 | 平價米其林一星-添好運

香港 | 滿記、發記甜品一次吃個夠 (朗豪坊看KITTY展)

香港 | 樂園牛丸大王/龍城大藥房

香港 | 太平山夜景 (山頂鑬車,山頂廣場)

香港 | 天后在地好味,華姐清湯與甜姨姨私房甜品

 

第三天:2011/01/03

香港 | 金鳳茶餐廳及泰昌餅家

香港 | 必買伴手禮 優之良品及小熊曲奇Jenny Bakery (2014更新又漲價了)

香港 | 鏞記 金牌燒鵝

香港 | 羅富記粥麵專家與蘭芳園

香港 | 機場美食 潮樓

香港 | 出國護照掉了不要慌~

 

MUR

我們這次買的東西不多,而且為了怕老皮先生無聊,幾乎變成我都在旁陪他逛街了XD

香港男生的衣服真的好好買,樣式款式都比台灣多些,很多英、美品牌的價錢下了折扣也很不錯

另外肉鬆蛋捲、栗子、梅子、扭結糖和藥物早就都分送光光拉~ 完全忘記應該先拍照

這次,在計畫香港行程時候,只一心想著吃吃喝喝,並沒有能想到其他人的腳程和胃容量,導致很多東西排入了卻沒吃到,或是相似的東西吃了太多

再來交通時間和逛街時間抓太緊,忘記了我們出發的時間是新年假期怎樣樣人潮也不會少阿!!

光是每次買東西、結帳、試穿、吃飯的排隊時間,就讓我們的行程一再delay

另外,護照掉了當然不是在規畫內拉,但是去警局也是個特別的經驗卻失策忘了拍照(戳自己太陽穴)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