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77 

石碇近年來老街非常有名,假日都是人山人海,但是除卻老街之外最富名氣的,我想就是桂花香腸拉~(因為太愛吃所以直接偏心)

IMAG0778

從石碇交流道下來後,就可以看到的招牌,路邊停的滿滿的車輛,不要懷疑都是在等待香腸的 

IMAG0779

慢蒂是不吃豬肉、害怕豬肉味的人,但是桂花香腸我可以一次吃上三條,現在多了香辣桂花口味~想到我就流口水了 

IMAG0781  

IMAG0784

食用其實沒有順序拉,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每種口味都想吃的話,建議從清淡口味先吃起。

一般我都是先來隻桂花/美人茶香腸,接著紅麴黑胡椒香腸,再接著香辣桂花香腸也要來一下,最後,點一杯桂花蜜茶解解辣,就可以收工回家拉~

IMAG0783

旁邊賣的藏金蛋,皮先生也很愛,每去必吃

 

慢蒂:

石碇早期是個礦區,以媒礦為其主要經濟來源,不過現今己經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除了石碇老街外,喜歡登高/健走的還有皇帝殿、筆架山登山步道系統可以走走,喜歡拜拜行程,有姑娘廟、天后宮,另外有個二格公園,也是可以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地點唷!

玩耍之後,千萬別忘記來隻好吃的香腸收尾,超棒!!(不過話說我們每次都是特地跑去吃的拉!!)

詳細的觀光資訊可以參考一下:石碇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