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想說來張賀歲全家福,當然,大部份事情做起來絕對不像用想的這麼簡單@@,接連拍了數十張的照片,沒有一張可以用~~阿阿阿(抱頭)只好分享一下幕後拍照的苦難記!!

IMAG0816

 第一張,這動作,是在演陰屍路貓咪版嗎?有沒有這麼殭硬拉!還給我同一個姿勢內

IMAG0817

然後兩毛根本沒有貓在看鏡頭咩!

IMAG0818_1

上張咪嚕低頭了,現在拉邦也要來低一下 (媽媽才要嘆氣吧,拉邦可是六公斤的好身材內)

IMAG0820

好不容易,兩毛都看鏡頭了,結果拉邦因為太白而過曝,都在發光了他

IMAG0833

 在媽媽手斷掉之前交換貓,還請乾爸拿了雷射筆上場,結果拉邦一路放空,咪嚕不知為何死命看哥哥也不看鏡頭((嘆))

IMAG0832

 拍到這裡爸媽笑的都僵了,兩毛還是不知道在專注的看哪邊

 1360390898489

 

慢蒂:

就這樣,來來回回拍了將近二十張的照片,實在是兩毛也太有份量了,實在無法久抱不傷手(哈)所以決定放棄和樂全家福這件事,反正不拍全家福也不會怎麼樣阿(((遠目)))

倒是這最後一張照片,其實咪嚕是看著鏡頭的~不過,為什麼這麼紅眼阿!!!!!!!((((淚奔))))) 

如果有人有什麼好方法(千萬別說買單眼這種勸敗話)請教教我阿!!雖然不拍全家福我也是不覺得怎麼樣,但是......還是好想要來一張縮((小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