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29

罐頭小說明

1.名稱:日清懷石貓罐
2.
產地:泰國
3.
口味:鮪魚+牛肉+雞肉
4.
價位:NT33~35
5.
成份:鮪魚,雞肉絲,牛肉絲,寡糖,增粘多醣類,維他命E等,粗蛋白(最低)10%粗脂肪(最低)0.2%粗纖維(最高)0.2%水分(最高)86%灰粉(最高)2%
6.
容量:80g
7.熱量:無標示

產品介紹

日本最知名的日清公司自有工廠製作,日本當地寵物店的熱賣人氣主力貓罐,為鮪魚紅白肉混合,凍狀肉塊,嗜口性高,為愛貓餐餐增加美味,添加維他命及寡醣,整腸消臭。

 

產品包裝

IMAG1628

中文標示

IMAG1632

開罐照 (看似凍狀,其實是稠稠湯汁唷)

IMAG1635

內容物 

IMAG1637

加水一定不能忘唷!

IMAG1638

 

慢蒂:

前陣子咪嚕接連拉了好幾天的肚子,還跑了一趟醫院看診拿藥,雖然無大礙,不過為了怕拉肚子會脫水,所以仍然要餵藥止瀉 

家裡的紐萃寶正好吃完,就跑去了樓下的寵物店買罐頭,沒想到原來紐萃寶、雞湯和巔峰不是這麼好買,走了二間店都只有賣日系的罐頭,想說算了,雖然主要是鮪魚的成份,但是很偶爾吃一下應該沒啥關係

果然!!!!!香味十足的罐頭,讓咪嚕完全忘了吃藥的不爽快,唏哩呼嚕一下就碗底朝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