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毛有枚非常疼牠們倆的乾媽,今年10月正好是乾媽的大大大日子~

10/08,乾媽訂婚,兩毛立刻又多了一枚疼他們的乾爸

10/27,乾媽生日,正好邁入了下一個不同數字的新開始

11/25,乾媽結婚,正式走入人妻的行列,開始下個階段的兩人甜蜜生活。

 

所以,慢蒂和大家(還有金主乾爸)敲定了這個周末,打算給兩毛的乾媽一個婚前小驚喜!辦場「生日+告別單身」小派對!當然囉~場地選在自家是最方便又溫馨的嘛!

而家裡這兩隻破壞王雖然不能待在家裡,但是也分到了乾媽的幸福,在乾爸的大力金援下,入住城堡,來去走闖增見識囉!

154501845

貓守城堡外觀 (圖片來源:貓守城堡網站)

(我們入住當週,正逢某韓國團體的演唱會,外面擠的水洩不通,根本沒有辦法提貓又拍照阿!!)

154501843

貓守城堡內部(圖片來源:貓守城堡宣傳照)

IMG_0901

入住當天,貼心的堡主-小兔替皮先生介紹不同的房型

(提醒一下,城堡的房間記得入住前要先預約,每種房型只有一間,被搶走了就沒有了唷!)

IMG_0899

每間房間都己經有貓旅客入住了內~

(因為第一次外宿,我實在準備了太多的不必要東西>_<,實在太窮緊張了拉!其實城堡裡面應有盡有囉~另外,現在還多了很多溫馨的小東西和各式回憶呢!)

IMG_0912

在我拍照另一邊,皮先生正在叮嚀他的兒子們要乖乖 (但是咪嚕怎麼樣就是不理他!)

IMG_0911

IMG_0913 

IMG_0915

 

慢蒂:

哈哈~拉邦的樣子讓我實在好想加這句話!一臉無辜呆呆樣!

不過咪嚕第一次外宿,看牠真的有緊張到,一開門就急著想躲起來,連皮先生要去抱牠,竟然都被哈了一口氣~

回家路上皮先生都要哭哭了!!

倒是拉邦這個神經超大條,竟然開始跟城堡裡的小公主「小昭」搭訕起來了拉!!更別說他一進門就超自在的撇了條@@"整個就是當成自己家了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