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三集(最終回)(皮先生:終於...)

2

小咪嚕的視線沒有離開過 iRobot.....

3 

4

視線依舊緊緊跟隨中...

5 

6 

7 

8 

9 

10   

 

慢蒂:

假如我是 iRobot的話,我一定煩死。明明我就在上班中,有一隻怪貓一路看著我就算了,靠近他時候還一直喵喵叫,又想伸掌來巴我~

而且我覺得今天家裡的 iRobot清潔路線有點不一樣也(不是媽媽自己幻想哦!),客廳的位置清掃的特別短,應該是覺得咪嚕太煩太緊張,所以快快掃好離場囉!

這小子現在愈來愈愛玩了。連拉邦哥哥坐在沙發中擺尾,都死盯著尾巴接著撲下來抱咬,等到拉邦被咬煩了回擊後,就看兩貓在家裡不斷的跑跳@_@

等他們都長大了後,我一定會很懷念這樣的時光,但是現在~我只希望快點渡過。一秒變癈墟的功力,不是每個家裡主婦都能忍受太久的阿!!!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一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上)

iRobot VS Minou 系列 連載第二集 咪嚕♥iROBOT陪我玩(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ROBOT 貓咪 可愛 有趣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