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81

小說明

1.名稱:Dr.B生食肉餅-貓用

2.產地:澳洲

3.口味:火雞肉

4.價位:NT780 (一盒12入裝)

5.成份:火雞肉、磨碎火雞骨(胸骨/翅膀/脖子)、牛肝、牛心、羊心、羊肝、全蛋(含殼)、所鮮優格、紅蘿蔔、蘋果、紫花苜蓿粉、海藻粉

6.容量:1380g(115gX12塊)

7.營養成份:天然蛋白質15%、脂肪7%、纖維1%、水份70%、鈣1.1%、磷0.9%

8.熱量:卡洛里 614kcal/115g

9.產品介紹:採獨立真空包裝,肉餅形狀大小適中方便飼主餵食。肉餅內含的生肉骨都是經過壓碎成粉,可以讓牙齒尚未完全發育的幼犬貓、因口腔疾病導致牙齒咀嚼困難、高齡犬貓容易進食,充份攝取到生肉骨裡的豐富營養素。

 

IMAG1082

澳洲Dr. Ian Billingurst 我們都稱他為B博士『Dr.B』;Dr.B主張唯一適合現代犬貓的飲食就是反璞歸真的飲食,概括地說也就是以生物學原則為基礎,盡可能模仿犬貓祖先的飲食內容。Dr.B致力於研究BARF至今30餘年,一路走來,遭受各界質疑,甚至獸醫學會與飼料商的的打壓,但是Dr.B依然堅持不放棄,基於關懷動物健康的熱忱,研發Dr.B’s Genuine Aussie R.A.W. B.A.R.F?生食肉餅。

B.A.R.F不是一個單字,而是取自Bone And Raw FoodBiologically Appropriate Raw Food的前四個字母組成的。

生食肉餅是Dr.B特別為犬貓所調製的生食產品,以完整的BARF飲食理論為基礎,所有配方比例都是遵循BARF原則,100%澳洲製造。

生食肉餅堅持6大原則:無添加、無穀物、無人工色素、無化學物質、無防腐劑、無加熱處理。

IMAG1083

IMAG1086

一個包裝約115g左右己經分裝好了,所以可以直接退冰食用。

IMAG1119

貓咪餵食方式:參考貓咪每日餵食量餵食方式

1kg/40g  (一般貓餵食量為體重4%)

1kg/50g  (幼貓餵食量為體重5%~6%)

拉邦5.8kg算成貓,咪嚕3kg算幼貓,所以一天的食用量5.8x40=232g/3x50=150g,早晚餵食量是382g,也就是3個肉餅115gx3再額外給予37g,不過我懶的又分裝少少的37g還要退冰,就直接一天直接給3包的量囉!

IMAG1143

 

慢蒂:

本來巴夫也是都沒有貨滴,非常感謝超親切的Docky寵物精品,幫我調到了一盒阿!!!!讓我家的愛吃兩毛不至於斷糧~呼

跟K9比起來巴夫的肉感覺攪的更碎也比較有肉味,退冰之後的血水也比較多另外,不曉得是否跟裡面添加蔬果有關,連不挑食的咪嚕都會剩下一點肉末不吃~

拉邦吃第一週還ok,第二週就開始有點挑食了都只有吃一點點。(導致後來三天餵飼料時候大吃特吃狂吃...)

所以實際上的餵食量並不像餵食量說明的這麼多,大約兩毛一天不過230g,所以一盒可以吃六天,我的動物園養貓法計算則能吃二周,這部份比K9多出1天囉!

至於兩毛的便便量和水量,跟吃K9的時候沒有差太多,就是變成1-2天才大便一次,尿球比起吃飼料時候更多,重點是大便的形狀漂亮又不臭唷~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