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0

慢蒂:不行拉!我答應你媽媽要幫你打針的阿!

IMG_0679

慢蒂:小咪快點過來囉~

IMG_0674

909910    

  

9/10
第二天出診,出門時超緊張的,雖然不到順利,但是一切平安~呼~


昨天mail跟小咪家長通知後,今天帶來伊莉沙白頸圈過來,擔心緊張的小咪忍不住害怕又想張口教訓一下我們這些晚輩 (畢竟小咪己經是奶奶輩份了咩!)

不過其實今天還蠻順利的,抱起小咪摸摸時,她還呼嚕了一小下,直到我們講了關鍵字「打針」她才恍然回神我們是來打針的討厭鬼,不是特地過來抱抱摸摸的好人家阿~

抱進衣櫃打針時候,突然摸到昨天打針位置竟然還有一塊小凸凸,明明昨天才打50cc不到,怎麼可能還沒有代謝(?)超驚訝的我,也不敢繼續施針,直接放了小咪進籠子後,就奔去動物醫院了。好加在小咪也是老客戶,護士聽了狀況後幫我們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小咪太緊張了,畢竟下手的不是熟人,貓咪本來就會比較緊繃,身體沒有放鬆的情況打點滴,點滴會流的比較慢,而且也有可能打針的位置不是這麼好,所以在代謝上面會有點緩。不過小咪背上的小凸凸,護士表示不是這麼明顯,建議我們先換位置施針後,還是可以繼續打點滴沒關係~呼~

回家後,小咪似乎有鬆懈下來了,在衣櫃施針時,我跟她說「如果小咪乖乖的打針,我們就不出門不去醫院唷」,我想小咪應該是有聽的懂內,因為沒用項圈我一個人就默默的打完針了~

  

持續更新中,小咪家長不要擔心內......

  

 

綠起:

假掰慢蒂出診施針囉~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