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咪

 

 

慢蒂:

其實我根本兩百年沒上貓咪論壇了,現在家裡有了兩隻貓後,生活真的大飽和=.=我真的覺得一家有超過兩貓口以上的人,真的己經是神人的等級了說~ 

會認識張小咪,是緣自於佩佩和大郭在貓論壇上看到了小咪家長PO上的這篇文章,因為小咪家離我家距離不到五分鐘車程,養過膨膨後,對於這類生病的貓咪家長,都好能夠對她們的處境感同身受~

跟皮先生討論後,先留言給對方,想說如果貓咪的牌性還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應該幫忙是沒有問題拉!之後相約了8/31過去家裡試打看看,希望我的技術(自以為)沒有退步~

8/31的試打超級順利,小咪好乖也好小一隻,跟家裡的拉邦完全不一樣,抱起來一點也不會吃力內~

那就下下週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