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9

小說明

1.名稱:本能Instinct
2.
產地:美國
3.
口味:雞肉無穀物全貓配方
4.
價位:1kg/580元,2.5kg/1080元,5.5kg/1900元
5.
成份:雞肉粉,雞油,木薯,鮭魚粉,天然雞肉香料,南瓜籽,苜蓿草粉,蒙脫石粘土,維生素(維生素E,抗壞血酸,生物素,維生素A醋酸酯,D-泛酸鈣,核黃素,鹽酸吡哆醇,硫胺素,維生素B12,β-胡蘿蔔素,維生素D3,葉酸),礦物質(鋅蛋白,鐵蛋白鹽,錳蛋白,銅蛋白,亞硒酸鈉,乙二胺二氫化物),乾海帶,海鹽,DL-蛋氨酸,牛磺酸,直接餵飼微生物(乾腸球菌發酵產品,乾乳酸菌發酵產品,乾黑麴菌發酵提取物,乾木寡糖發酵萃取物,乾枯草桿菌發酵提取物),菊粉,亞麻籽油,混合生育酚與檸檬酸(一種天然防腐劑),迷迭香提取物,蘋果,雞蛋,小紅莓,冷凍乾燥雞肉(包括冷凍乾燥磨碎雞骨),冷凍乾燥火雞,冷凍乾燥火雞肝,冷凍乾燥火雞心,胡蘿蔔,冬南瓜,西蘭花,生菜,菠菜,三文魚油,蘋果醋,香菜,蜂蜜,藍莓,苜蓿芽,柿子,橄欖,鴨蛋,,迷迭香,鼠尾草,丁香。
6.
容量:1kg/580元,2.5kg/1080元,5.5kg/1900元
7.熱量:491kcal/1杯 (1杯是指8oz容量的杯子裝滿)

產品介紹:

市面86%最高含肉量、最低碳水化合物、不含穀類抗敏配方(GRAIN-FREE)。 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最適合貓咪消化系統 不含麩質、馬鈴薯減低血糖,有助預防糖尿病及心臟病。 14%蔬果、礦物維他命的低碳水化合物,提供均衡營養。

IMG_0492  

Nature's VarietyR Instinct本能天然糧出於動物愛吃生肉的本性而設計,在乾糧的最外層使用獨有的生肉噴灑技術噴裹著冷凍乾燥生肉、營養非常豐富,寵物特別喜歡。尤其適合對食品過敏的寵物。 Nature's VarietyR Instinct本能天然糧提供市場上最頂尖優質的超卓營養配方,至少含有70%的肉類、30%的田園蔬果,無穀物、無麩質,高達95%蛋白質來源自肉類,能讓消化系統吸取最大的營養,舒緩寵物因穀物而引起的敏感症狀。

What is Rotation? 什麽是交替餵飼?

Nature's VarietyR 百利的交替餵飼理念是基於一個簡單的前提--更多樣化的食物將為您的寵物提供更好的整體健康和福祉。你不會天天吃同樣的東西,而您也可以讓您的寵物有多樣化的食物。 透過不定時改變蛋白質來源和形式,您的寵物不單能大飽口福,更得到更多元化和更完整的營養,從而變得更健康更幸福。 

Freeze dried raw coating™ 凍乾生肉噴灑技術

Nature's VarietyR 百利的每一種食品都是從動物愛吃生肉的本性考慮而精心配製。純淨健康的冷凍生肉食品有許多益處。百利為確保寵物進食乾糧時能第一時間吸收到優質生肉的營養,採用獨有先進的凍乾生肉噴灑技術freeze dried raw coating ™,將經過冷凍乾燥除菌處理後的生肉磨成粉末,再將生肉噴灑在乾糧表面,噴灑生肉的乾糧大大提升了美味及營養,能讓您和您的寵物都感到滿意

IMG_0492

內容物圖片:

IMG_0490 

目前餵食配置為渴望2:本能1

IMG_0491   

 

 

慢蒂:

拉邦剛來時候吃渴望,因為食量太大我整個就要被吃垮,所以默默的轉成愛肯拿,但是吃愛肯拿時候便便比吃渴望時候更多又更臭,所以吃了二個月又默默的轉回渴望。

在FB上和貓友討論拉邦的便便(腸胃)問題時,對方介紹我買這款乾乾來試試,不過當時候詢問可惜沒貨了只好作罷。沒想到在寵物展時,被我看到這款乾乾竟然有現貨在架上也,當然立刻就要入手阿!

現階段正逢咪嚕開始換牙要吃適量的乾乾,由於貓舍當初餵食的也是渴望,所以目前兩毛都一起吃渴望,現在也正好一起慢慢的混入本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