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前,突然聽到臭小子們在浴室一來一往的喵喵叫....

IMAG0306

趕緊走過去看熱鬧狀況,就看到拉邦往後「喵屋~喵屋」的叫了二聲...

IMAG0307

接著拉邦就作勢舉起手,正當我以為牠要攻擊咪嚕時,這傢伙竟然開始舔起手來(哪招?),然後換咪嚕開始「喵~喵~喵」的對著拉邦叫,應該覺得牠哥很和善吧!

其實我心裡還偷偷期待拉邦會不會有什麼更刺激的動作(唉唷!我是壞媽媽)

IMAG0309

咪嚕喵喵叫完就走了~拉邦唯一展現情緒的動作也不過就是臉超臭的看著咪嚕離開視線(遜),自以為是老大哥了牠,表情超臭不說,還給我皺眉頭咧!

IMAG0308  

結果咪嚕一走,這傢伙也不過就只是趴下來睡覺阿!應該是怕睡著被咪嚕攻擊,所以先把牠趕走

哈哈XD 

 

慢蒂:

這是7/23拍的照片了(羞!也太久上放上來了吧!)

咪嚕可能還小,跟當初的拉邦一樣精力充沛用不完,通常兩貓一起睡覺,咪嚕總是一下子就起來,然後開始去偷舔拉邦。舔到拉邦不爽回頭咬牠,然後咪嚕才在那裡裝可憐的該該叫~

不然就是拉邦咬牠之後,咪嚕就跑掉,躲遠遠的偷看拉邦的動作,等拉邦又趴下來一會兒,咪嚕就會再接再勵的過去偷舔拉邦~重覆到拉邦起身追牠為止=.=

目前這是兩兄弟的相處模式,但是在我看起來咪嚕實在有點被虐又有點煩內~(拉邦:媽媽懂我)不過倒是很可愛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