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99 

7/15寵物展訂購的MOMOCAT手作貓跳台~就在我的日思夜夢中送來了~

 宅配先生會直接送到家門口唷~

IMAG0699  

忘記拍開箱照就迫不及待的把跳台組裝起來了~組裝的方式真的很簡單,女生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完成(不過裝好後無法搬動就是,建議先選好地點再來組裝)

179890972

組好後,兩貓立刻就跑來聞香了~咪嚕識貨的馬上跳了上去還玩起鈴噹,倒是拉邦只在下方看著?

IMAG0694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不想嘗鮮,今天拉邦都只是一直繞著跳台的地板躺著

IMAG0695

咪嚕晚上己經躺在上邊看風景了,放了拉邦的小床進去,拉邦仍然沒興趣

1344393643-3309763133_n     

這張圖是當初和momocat溝通時候給的,完成品和設計圖一模一樣呢~

 

慢蒂:

拉邦這個好奇寶寶,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一付興趣缺缺臉,連貓抓柱也沒去抓個兩下,不曉得是因為當了哥哥所以變穩重?還是因為體重變重所以不輕巧?(可是還是可以跳冰箱阿!)亦或是貓咪老了(才1歲)所以好奇心下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MOCAT 手作貓跳台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