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蒂:拉邦阿~起來給我怕個照片好嗎?

IMAG0004

聽到咔嚓聲自行睜眼擺姿勢(是嗎?還是覺得我煩?),整個就是麻豆內~

IMAG0005 

慢蒂:拉邦阿!你頭可以轉過來看我嗎??

咔嚓」..

「咔嚓」..

「咔嚓」....

IMAG0006 

 IMAG0007  

一拍完這張照片,拉邦就直接躺平入睡了=.=

 

大家來看拉邦有多愛新玩具,都變成拉八花了還是硬要玩

  

睡前再玩一下

  

-------------------------------------------------------------

慢蒂OS:

最近家裡玩具都玩膩了,又該是慢蒂出動的時候了..其實幾乎每個月我都在撿紙箱/盒的製作自以為拉邦會愛的玩具@@",可惜紙類產品對於一隻5.5KG的貓咪來說,實在太脆弱了,總是等不及到我拍照/錄影,粗魯的玩沒兩下子就崩壞。趁著今天玩具還新鮮,趕緊來把照片拍一下

製作方法超簡單,我是拿愛配的盒子先挖了五個圓狀,然後把鈴噹球放進盒子裡讓拉邦去撈裡面的球。有點類似拍賣可以買的到的貓咪戳戳樂(雖然那個有粉紅色但是要3、4百元),同樣都只能玩一下拉,新鮮感過了後就回收,能省玩具錢就省一點,還能把貓罐再升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