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u1-2

圖片來源:MIRROR Cattery

minou3-4  

圖片來源:MIRROR Cattery 

 

口當~口噹~口當~口當~

期待了好久拉邦貓的小寵物兄弟總算在大家痴痴的等待下接回家了~

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把貓籠給打開,想說讓牠先慢慢適應一下自己出來..誰知道開一打開,立馬這小傢伙就跑出來了..跟他拉邦哥哥一樣沒有在怕的

再來,就是新任巡邏員的巡邏時間囉~~

     

 

慢蒂說: 

少爺來自於捲捲羊毛貓舍MIRROR Cattery,當初會發現羊毛貓,其實是因為無意(我也忘記在哪了)看到了一張照片,那可愛的藍白色賓士臉,整個就融化了我的心.(點看照片),本來以為是英國短毛貓(我好沒常識),再多看了幾篇網誌後,才發現這種貓咪叫做羊毛貓...

自從發現了新鮮貨後,我幾乎每隔一小段時候就會去偷看一下,嘿嘿~果然被我抓住這次的認養機會,能夠將可愛又健康的小少爺佔為已有拉~~

再來,從小貓出生後,必須經過兩劑預防注射,驅蟲,結紮,大約是四個月後才能帶回..(很棒吧!整個就是品質的保證)

在這等待過程,每天跟拉邦貓講話時,一定會跟牠說你的貓弟弟要來囉,不用怕無聊了,雖然這傢伙應該根本沒在聽,只覺得我到底要抱多久阿,我還是樂此不彼的每天抱每天說~

終於,到了6月23日可以南下接貓的時間了,正逢端午佳節的好時光,讓我幸運的還可以搭大郭和佩佩的順風車下台南~這兩枚好心人阿,下次來家裡我叫小貓跟你們下跪謝恩內!!!!! (小貓:為什麼是我?抖~~)

小少爺在經歷了台南到嘉義的30分鐘車程+嘉義到台北的高鐵90分鐘+台北火車站到家裡的15分鐘~~總算是可以出籠放風拉...

現在,看到二隻勾著尾巴在家裡走來走去的兩隻貓兒,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題外話,之前養的都是大貓,沒有網路上說的第一次想家的整夜喵喵聲,這次,我總算了解拉~(不過是要用黑眼圈換回來的阿)

 

想知道更詳細的羊毛貓資訊,請參考這兒:

MIRROR Cattery's BLOG

MIRROR Cattery's FACEBOOK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