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548615865

慢蒂:你的腳阿~不然是我嗎?

1333548614184 

1333548615654  

慢蒂:你的腳一直都不長內,要不要看一下其他照片~

IMG_20120329_225947

慢蒂:你看,天生的小短腳..

IMG_20120229_231730  

慢蒂:喂~怎麼有這麼沒禮貌的貓....(氣))

 

慢蒂os:

其實照片拍蠻久了,之前有用手機的圖片編輯軟體先整理了一下,不過上傳上來後發現圖檔好小,應該會害大家看的眼睛痛,不然就是得飛蚊症吧!

所以就變成一張張的圖片上傳方式,雖然我覺得好笑的程度有少一點內~

拉邦(大家現在好像都叫他啦叭了=.=)真的是很有戲的貓咪,不是那種一眼就會被大家稱讚好可愛的,就連最有特色的鑽石眼(異色眼,一藍一黃)都因為太好玩黑眼球過大而很少被一眼發現....(嘆)

不過,牠的個性真的很迷人呢!軟軟的身體和好脾氣,超愛被抱來抱去,不怕生的人來瘋...雖然最近老是為了要引起注意/肚子餓而咬人,可是還是狠不下心真的揍牠一頓。

和牠那個臭脾氣卻靠臉吃飯的阿膨學長,完全沒有被比較的問題說~~真好!(因為本來這個偏心媽媽,實在太擔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