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311_211947 

罐頭小說明:


1.名稱:GIMPET「竣寶」化毛貓罐
2.產地:德國
3.口味:雞肉+鮮蝦+麥芽
4.價位:NT35~40
5.成份:水、雞肉(44.6%)、麥芽(4%)、鮮蝦(3.4%)、酵母、維他命E 50mg/kg、牛磺酸 1,050mg/kg(蛋白質13%,脂肪1%,粗纖維1%,灰分2%,水分83%)
6.容量:85g
7.產品介紹:知名廠牌 GIMBORN 德國竣寶品質總是讓人很放心,竣寶的產品在德國的遍及狗、貓、小動物的各種食用品,在台灣則尤以貓咪的一系列食品大受飼主和寶貝們歡迎,竣寶貓罐添加牛磺酸,降低視網膜退化問題,維持正常的視覺功能具有重要作用,加強保健心血管及肝臟功能

 

背面標示

IMG_20120311_212007 

成份標示

IMG_20120311_212019 

開罐圖示

IMG_20120311_212224 

真的有三小尾蝦子,不過這罐的凍狀比較軟一點,另外味道也腥一點點

竣寶 雞+蝦

第一次直接1/2的量拌開,蝦肉一壓就碎了很方便,不過這罐的雞肉絲較粗比較難拌開,要先切小末之後比較好入口,不然像拉邦就給我吃的一地都是雞肉絲=.=

 

慢蒂OS:

一樣最後我加了拉邦三寶(離胺酸、益生菌、起司)囉!另外竣寶系列的我主要是買雞肉罐,有一罐「雞肉+起司」好像我眼殘拿錯拿成「鮪魚+雞肉」,改天有去補貨看到的話,再放上來唄!!


其他口味可以參考:

竣寶貓罐/營養幼貓罐『雞肉』

竣寶貓罐/營養貓罐『鮪魚+雞肉』

竣寶貓罐/營養貓罐『雞肉+蟹肉』

竣寶貓罐/化毛貓罐『雞肉+貓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