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靖美味貓食

2.產地:泰國

3.價位:20~24NTD

4.容量:85g

5.口味:幼貓特餐(鮪魚)

6.產品介紹:採用上等白身鮪魚和精選鮮雞肉,多達9種口味可以選擇。綜合知名貓罐系列,讓您的愛貓吃不同的口味可促進她的食慾,產品中含有貓咪所需的蛋白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及多重不飽和脂肪酸,以維持貓咪每天所需,又添加了維他命及牛磺酸,可促進貓咪腦部的發育,使貓咪可聰明的成長,有效的預防黃色脂肪症,使貓咪擁有強健體質,毛色亮麗柔軟,眼睛明亮,聰明又活潑添加oligo寡糖可以消臭、整腸,預防尿結石。靖貓罐裡面的肉質皆用新鮮且整塊的雞肉製成,肉質綿密且柔軟,相當好攪拌開來,營養又美味唷。

 

223.jpg

成份:鮪魚、蔬菜、凝膠、水份

分析:粗蛋白質12.0%以上、粗脂肪0.3%以上、粗纖維0.1%以下、粗灰分3.0%以下、水份85.0%以下

熱量:60kcal/100g (51kcal/1罐)

224.jpg  

罐頭為凝凍狀,開罐時的味道頗重的,內容物為肉末而非肉絲(其實照片就看的出來了,硬是還要補充)

肉末蠻軟的,加入溫熱水輕壓後1/2罐的量大約半小時可以解決

 

 

MUR

因為擔心胖的太快(一週胖0.1kg的速度這樣下去怎麼得了),所以上次購物其實主要是為了買貓罐拉。

在找貓罐時候我仔細看了熱量,因為有熱量標示才方便計算每日飲食卡路里說。不過發現除了歐美罐,日系貓罐很不愛標示熱量阿(?),不過以拉邦的食量和速度,每天吃歐美罐的話,我想我要兼三份工作才養的起牠了,所以沒標示熱量的35元以下罐頭,其實我還是都可以接受,反正就一天吃半罐,再怎樣熱量不會高過乾乾的。

再說,之前膨膨後期發病的時候,我就有開始在注意熱量,只是那些筆記在拉邦身上也正好用上了,雖然膨膨需要增重,拉邦則是需要維持,可是正好是相反值,所以之前打算買給膨膨的高熱量罐頭,正好這次可以當成絕對不購入指標(笑)

 

其他成貓口味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罐 幼貓 鮪魚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