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小說明

1.名稱:愛肯拿ACANA
2.
產地:加拿大
3.
口味:天然無穀貓配方-雞肉+鮮魚
4.
價位:400g/250元,1.2kg/540元,2.5kg/1050元,7kg/2350元
5.
成份:新鮮去骨雞肉、雞肉粉、帶皮馬鈴薯、新鮮去骨雞肉、白鮭肉粉、豌豆、雞脂(天魚保存維他命E)、新鮮去骨鼓眼魚、曬乾的紫花苜蓿、雞肝、新鮮去骨白鮭魚、蛋、鮭魚油、蕃薯、無菁甘藍、蕃茄、紅蘿蔔、蘋果、有機海草、樹薯粉、雞湯、葵花子油、亞麻籽、海帶、蔓越莓、沙莓、杜松子、黑醋栗、菊苣根、當歸根、葫蘆根、金盞花、甜茴香、薄荷葉、甘菊花、薰衣草、夏日香薄荷、迷迭香、嗜酸乳酸桿菌和腸球菌發酵製品。
6.
容量:400g/250元,1.2kg/540元,2.5kg/1050元,7kg/2350元
7.熱量:3950kcal/1Kg (也就是100g約395kcal)

產品介紹:

講究完整食物鏈比例,肉類:蔬果:雜糧比例 = 65350  
精選食材,添加35%蔬果及草本食物。
堅持最佳品質,65%採用放養鮮雞肉,絕不使用冷凍雞或再製雞肉。高度美味的完整新鮮全蛋及北加拿大湖中捕抓的深海白鮭及鱸魚。來自太平洋海岸生產的蔓越莓及蘋果及蔬果。90 C 低溫烹調,確保食材的嗜口性及新鮮度。 符合加拿大及美國AAFCO最高的食物安全標準。 


內容物圖片:

IMG_20120304_190544 

  

慢蒂OS:

新的貓糧,考量了成份和價位,選了愛肯拿的雞肉+魚,在朋友的提醒下,也注意了一下去年及前年度愛肯拿的貓糧發霉問題,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愛肯拿並不是全部都有發霉的問題,而是某些批號需要特別的注意,再者,我買貓糧回來給貓貓食用前都會先自行做好分裝的保存,並非從袋中拿取就直接餵食,如果開袋即發現發霉,貓貓也不會有吃到的問題..…

雖然說其實渴望才是心目中的第一名拉,但是以它現在的價位以及拉邦的食量,真是讓我望之卻步阿!!!!!!明明就在架上,卻怎麼也拿不下來放進籃子內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