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20.jpg  

我們家很少看電視,電視通常是用來打電動的.... 

新貓咪不枉是一個活潑小男生,看到皮先生在打電動,整個比他還激動,一顆頭在那裡晃阿晃的,之後連手都出招了,不知道是不是嫌棄皮先生的殺敵速度過慢,手癢也想下來打一場~

IMAG2712.jpg  

不然,就是在我們難得的電視時間,超專注的貼著電視畫面

IMAG2771.jpg

慢蒂:「喂~太近看電視會變成近視眼哦!到時候抓不到老鼠不要怪別人~」

 

慢蒂OS:

新貓咪來家裡三天半了,不知道該說我們厲害還是心酸,在上過了阿膨的疾病照護速成班之後,對於辨別貓咪的異常情形,竟然可以這麼敏銳(還是因為我師出有名,佩佩老師感恩內~) 

當天晚上,大郭來家裡鬥貓,也是在玩了鬥貓棒後立刻發現鼻子噴氣的問題,那時候有懷疑會不會是氣喘()但是因為只有在跑跳的時候才會,而且玩耍情況很正常並不喘,所以也猜測是不是過敏()接著在晚上休息時間,發現貓咪眼睛除了分泌物過多,還會不時有瞇瞇眼的情況,不曉得會不會是結膜炎(),而且今天清出超多的鼻屎,這麼可愛的粉紅鼻子,怎麼有這麼驚人的鼻屎塊呢?

再來,跟玩零食我丟他吃,發現這小子老是嗅不到我手上的sheba說,拿了酒精棉來測一下,很好,牠聞不到也=.=不過體力很好,大小便也正常,胃口很好,把康貝兒倒在乾乾上,會直接嗑掉(讚!),沒有因為換環境而哭哭~真是乖小子。

第二天,仍然也是早晚需要清理二次的眼睛和鼻子分泌物,因為待在家陪牠,一天下來發現牠打噴嚏的次數有點頻繁,除了早上起床會聽到,一般時間偶爾也聽的到在哈揪,是有檢查了一下哈揪後的分泌物,沒有黃黃綠綠,應該不是感冒吧()今天這個小傢伙似乎有發現換了新地方(後知後覺內)在巡邏後有比較憂鬱一點(),大小便正常,胃口比昨天少一點點,晚上試著放了罐頭加康貝兒只吃一口,不曉得是不是不合口味?

第三天,下班回家幫貓咪清潔,發現鼻子分泌物有減少,鼻屎量比前二天少很多,也比較不黑變成有點褐色。眼睛仍然有分泌物,但是今天藍眼的那邊分泌物明顯比黃眼那邊少,眼眶的棕紅色氧化情況也少很多(變成一眼濕一眼乾),但是仍然在瞇瞇眼。大小便正常,胃口很好,晚上換了新罐頭後一口氣吃光光(拍拍手~~~)

明天就要看醫生囉!再一併問狀況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