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23.jpg

1.名稱:旋轉毛球彈簧鼠麻繩貓抓柱

2.型號:PW-107

3.價位:NT280 (購自家裡附近的寵物用品店)

4.尺寸:40cmX30cmX50cm

5.產品介紹:橢圓底盤、含假老鼠懸掛式毛球、麻繩貓抓柱

 

正式使用請看下圖介紹:

  

慢蒂小心得:

雖然養過貓,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買貓抓柱也~之前的貓咪似乎都對於紙類的興趣大於麻繩,所以這次的入手貓抓柱時候,有上網小小的做了一下功課,才知道原來花樣也是很多滴!

原本考慮入手的二款貓抓柱如下:

SMARTCAT經典 貓抓柱 (台灣拍賣有售,避免廣告嫌疑所以麻煩大家自行搜尋)

CatS 貓家具~抓不壞的強力貓抓柱

雖然價位比起一般的貓抓柱是高了許多,但是考量到我家的新貓咪目前8個月大就有4.2kg的好體格,一般50cm高度的貓抓柱很難讓牠可以直立起來隨意抓,也怕不穩(因為我家的新貓咪是壯漢阿!!)到時候牠老子不爽抓=.=那不就白花錢又白了工了。

但是,就在我準備下標時,好捧油提醒了我「重點」,讓我急時踩下了煞車....

好捧油說:「新貓咪2/11才入門,你對於牠的喜好根本就還不熟,雖然前主人有說,但是不表示貓咪到了新環境還是對相同的東西同樣的捧場,再說,牠才八個月大,根本還是個小孩子,以後對於抓東西的喜好會不會改變??是不是先等牠入門後過幾個月再下標

各位說說看,好捧油就是要找這種的,除了分憂解勞,還可以適時的提點阿(給好捧油一個啾~)

所以,我就先買個了一般貨色,看看新貓咪喜愛的程度及時間,還有破壞力的程度再來決定吧!(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