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71.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Hill’s 希爾斯
2.
產地:日本(我買的這罐是標日文)
3.
口味:a/d犬貓用處方罐
4.
價位:NT 160~220
5.
成份:水、肝臟、雞肉、玉米粉、酪蛋白、魚油、磷酸鈉、瓜爾豆膠、牛磺酸、礦物質(碳酸鈣、氯化鉀、氧化鎂、氧化鋅、硫酸亞鐵、硫酸銅、氧化錳、亞硒酸鈉、碘化鈣)、維生素(氯化膽鹼、維生素D3添加物、維生素E添加物、維生素B1、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B6、核黃素、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添加物) (粗蛋白質8.5%以上,粗脂肪5.25%以上,粗纖維0.5%以下,粗灰份2.2%以下,水分78%)
6.
容量:156g

7.產品介紹:知名廠牌Hill’sa/d (anorexia die)為醫師處方用罐,主要適用於與衰弱,惡病質,厭食或新陳代謝亢進等相關狀況且需要加強營養支持的犬貓,適用的癥狀包括:創傷、敗血症、發燒、外科手術、飢餓、營養不良、體重減輕、疏於照顧、膿瘍、燙傷、嚴重寄生蟲感染、傳染病、自體免疫疾病、貧血、腹膜炎、鉀缺乏及服用代謝性藥物,及外科手術病患術前及術後之營養管理一般犬貓無需食用此處方罐。

a/d處方罐官網:http://www.hillspet.com.hk/pd2.asp?s_sno3=1

外觀part2

IMAG2468.jpg

開罐後為肉泥狀,跟一般貓罐比起來看起來較粗,我是覺比較像狗罐頭

IMAG2420.jpg

側標上有很明顯標示適用狀況,看不懂日文其實也能猜到意思。

另外標明需經過醫師的指示才給予唷~

IMAG2473.jpg      


慢蒂碎念一下:

膨膨在離開的前一個月,整隻貓咪瘦到只有1.9kg

不管是抱著牠或是牠主動過來貼在身上,那只有一瞇瞇的重量,說多心庝就多心疼

這時候己經幾乎是灌食雞肉泥了,但是仍然希望牠能自動自發的吃飯就不要用外力

另外也想找到比雞肉泥熱量更高、營養更高的食物,畢竟那時候我一心覺得牠會好起來....

不過這款a/d處方罐真的很神奇,連那時候己經沒力氣走路的阿膨,在聞到開罐的味道時

還自己慢慢的拖著身子來廚房討吃唷~~

(害我都會一直想說,早知道是不是早點買回來讓膨貓吃,或許真的可以好起來?)


這是針對膨膨後期食慾不振後跟醫生討論才用的,一般貓咪不需要食用配方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