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rink.jpg

1.名稱:《日本 GEXpure Crystal 循環淨水飲水器 

2.型號:貓用2.3L

3.價位:NT1050  (這是孫小妞送我的生日禮物^o^) 

4.配件:機本體+濾心一片

5.規格:W210xD210xH167mm

6.產品介紹:

  • 榮獲日本獸醫師協會推薦。
  • 人性化設計,一次可儲存 2300 cc 的水。
  • 二重過瀘構造設計,纖維濾心能徹底過濾毛質,活水循環效果加倍。
  • 超靜音馬達設計,不會驚嚇到寵物。
  • 採用循環式過瀘水質,活水湧出流動,寵物毛皮不會沾濕,並能保持水的活性。
  • 促進寵物喝水量,可預防泌尿道疾病的發生。
  • 內附一片活性碳過瀘棉,可過瀘水中雜質。
  • 超低電量且耐久性佳,適用小型犬貓飲用。

 

IMAG1816.jpg

膨膨超好奇的又嗅又繞圈~ 

開盒時其實是組好的...

只是為了沖洗所以我又拆開了

IMAG1817.jpg

沖洗完成後的組合圖

IMAG1818.jpg

水流不大,但是不知道為何並沒有整面都流到?像盒上照片,我的只有流一小角? 

IMAG1821.jpg

左邊是舊的喝水器,裡面的亮晶晶玻璃珠如果沒放,膨膨可就不喝水也=.=

NEWOLD.jpg

 

膨膨使用感:

IMAG1824.jpg

 

慢蒂想要說:  

昨天從開盒-沖洗-擦乾-組裝,膨膨全程都在旁邊跟前跟後的湊熱鬧,等到我真的裝好水插好插頭之後,牠反而不知所措了?

我坐在旁邊看著牠的反應,本來預期牠玩水?嗅一嗅?可是,膨膨一直沒反應內?就只是坐著看牠的新飲水器發呆,然後回頭看看我,再轉回去盯著飲水機,再轉頭對我喵了二聲..

我真的是猜不透牠阿,不知道牠是想表達「這東西是什麼?」還是「把我的亮晶晶魚缸還來!」

不過,希望這個新鮮貨能讓膨膨再更愛喝水一點...不然餵水也行不通了,我真的要狠心每週讓牠帶便當了 (這個壓力應該更大吧!!)

 

PS:我真的很想說我是好媽媽,連自己的生日禮物扣達都拿出來跟膨膨分享,牠還這麼不識相,我真的要哭了拉~ 

arrow
arrow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