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602204.jpg

孫球球的大頭狗照~ 

球球小時候.jpg

孫球球小時候四連拍,

球球是孫爸爸的寶貝,愛牠的程度根據孫家大女兒的現身說法,應該在全家裡是排名第一,當然,球球全家最愛的人也是孫爸。

185845_10150090863373603_576273602_6105721_3211248_n.jpg  

從小到大我都比較愛貓,狗狗雖然可愛,卻是愛大狗甚於小狗。在公園、街道看到可愛的古代牧羊犬、黃金、哈士奇、拉拉甚至看起來兇不拉幾的杜賓、洛威那,我都還會問一下主人可不可以讓我摸摸~

可是,看到可愛的小型犬,就真的比較無感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曾經被神經的吉娃娃瘋狂亂撲咬嚇到,還是因為小狗特愛亂叫讓我神經都緊了起來,另外,小型狗好動又愛在腳邊繞圈圈的行徑,讓我覺得一點也不成熟阿~ (愛狗人士們!請原諒我把真心話說出來)


但是,因為孫球球的關係,讓我對小型犬開始慢慢改觀了,雖然牠實在太撒嬌太膽小太娘外,牠真的是一隻好乖巧可愛的小狗兒。

每次只要有客人來,牠那宛如電動馬達似的屁股就會開始扭動,那個擺動的速度和節奏,我想看過的人都不會懷疑牠上輩子一定是熱情的拉丁民族,畢竟他的毛色跟Ricky Martin的膚色也沒有差多少內 (話說Ricky Martin好像是來自波多黎各?還是巴西?)

非常的謝謝牠,讓我不再害怕小型犬。


PS..應孫小姐要求,更新球球可愛的糜鹿裝一張...


在這裡,我另外想小小聲的呼籲,球球真的很cu,請好好的帶牠去剪毛和洗澡,不要幫牠剪怪髮型,讓牠愈來愈狼狽樣阿~~~(看不清楚嗎?這就是我的用意,因為我怕孫爸爸看到,會不讓我進他們家門內~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