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jpg

乾乾小說明

1.名稱:優格TOMA-PRO
2.地:美國
3.口味:
室內貓低活動量配方(雞肉與米)
4.價位:270元 
5.容量:
1.5kg

6.成份:濃縮雞肉,胚芽米,雞脂(以混合生育酚和檸檬酸保存),玉米蛋白粉,玉米,纖維素,天然雞肉調味,鮮雞肉,甜菜漿,鮭魚(DHA來源),蛋粉,亞麻仁,乾啤酒酵母,氯化鉀,鮪魚油(DHA來源),氯化膽鹼,食鹽,菊糖 (果寡糖來源),DL-甲硫胺酸,牛磺酸,腸益菌(嗜乳酸桿菌,乾酪乳桿菌,胚芽乳酸桿菌,腸球菌),蕃茄 (茄紅素來源),以混合生育酚和檸檬酸保存,蕬蘭精華,維生素(維生素E ,菸鹼酸,維生素A醋酸鹽,泛酸鈣,維生素B12,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B1,葉酸,氫氯?哆醇(維生素B6),維生素D3,維生素K3),礦物質 (硫酸鐵,氧化鋅,氧化錳,硫酸銅,碳酸鈷,乙二胺雙氫碘化物,亞硒酸鈉,鋅胺基酸螯合物,錳胺基酸螯合物,銅胺基酸螯合物),迷迭香粹取物,乳鐵蛋白。粗蛋白質(最低)30.00%,粗脂肪(最低)18.00%,粗纖維(最高)6.00%,灰份(最高)7.00%,鎂(最高)0.10%,水份(最高)10.00% ,茄紅素*(最低)1.25mg/kg,Ω-3脂肪酸*(最低)0.09%,Ω-6脂肪酸*(最低)1.64%,DHA*(最低)0.05%。

7.產品介紹:全新上市,口感升級,特別添加腸益菌
室內貓 低活動量配方(雞肉+米 添加天然茄紅素)
★牛磺酸-預防心血管疾病,眼睛明亮有神。
★腸益菌-對抗壞菌、促進消化吸收。
★尿路保健配方。
特別精選人用級雞肉提供最佳嗜口性,並加強植物纖維配方,有效預防,減少毛球的形成。天然茄紅素捕捉有害自由增加抵抗力,牛黃酸鞏固視網膜,預防眼盲低灰份、低美含量有效維持適當得尿液酸鹼度,保護泌尿系統的健康。

優格01.jpg 

顆粒大小中等,改天記得量一下要放上來

IMAG1983.jpg 

目前膨膨正在吃的是荒野饗宴-海陸大餐, 現在是3:1的方式混入。


膨膨食後感:

除了混入舊乾乾之外,最近餵藥後的獎勵也是給予新乾乾,膨膨吃的可開心呢!一次量10G可以吃的完唷!

食用一週後都沒有發現有軟便或拉稀的狀況。--10/9


慢蒂有感:

最近的天氣變化之大,一週內家裡的乾濕度可以從66度-76度,氣溫也是二週內在20度-26度,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不只貓咪會受影響,連膨爸和我也是鼻水直流、眼睛癢的要死=.=

受天氣影響的樣子,膨膨食慾有比較上下起伏,正好趁著舊乾乾吃了2/3購入新乾乾,給一點新鮮感應該可以再吃多一點點...不然現在都不愛玩了,每天除了跟前跟後外,就是躺著、趴著...哎哎.....

倒是吃的少、喝的少相對就會尿少拉少..最近又開始增加每天的喝水量...如果在家想到就餵一下,一開始還是會反抗,發現是水後倒是比較不扭動,只是喝完一管3CC,就要再隔至少一小時才能動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