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49.jpg

慢蒂:「膨膨阿~你那什麼怪姿勢!?」

IMAG1050.jpg
 慢蒂:「唔什麼唔!是在嬌羞什麼阿!」(翻桌)

 


Σ^.^慢蒂os:

阿膨最近在家裡,就跟我奶奶講的「沒骨」(台語,沒骨頭,意指坐沒坐樣)一樣,隨地亂仰、亂躺、亂趴,銀灰色的毛都快變成灰灰色了,難怪膨爸都說牠像條抹布(還真的有像內,忍不住附和了)

這天我在客廳上網,發現牠又莫名仰躺了個怪姿勢伸直的腳竟然和彎彎的手不同邊,然後,我輕輕的跟牠講了話,沒想到這傢伙,竟然....竟然...轉頭看我就算了,還眼迷離的唔了一聲

寶貝~你是男生也,是在給我嬌羞什麼屁拉!!(再次翻桌..花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