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79.jpg

※膨膨的專屬桌曆

根據牠每日的餐數、食量、嘔吐次數、大便及小便的數量、餵藥的時間和藥量、突發狀況做詳細的紀錄..畢竟人腦不比電腦拉!不寫起來實在容易忘記(有時候還會忘記寫咧=.=)

這樣的話上下月一比較很容易就可以知道有什麼狀況,也比較容易掌握到他身體的異狀,跟醫生通電話時候也可以比較確實的回覆醫生詢問的問題。


IMAG0479.jpg

※類固醇和抑酸劑

圖上左邊白白的小圓錠就是類固醇,也膨膨最主要控制病情的藥了,用來平衡抑制牠體內的FIP病毒,依照醫師的用量來分成1/2錠或是1/3、1/4

另外右邊的小膠囊是抑酸劑,劑量是醫院幫我們配好的,用來減少膨膨嘔吐的次數


IMAG0480.jpg

※膀胱粘膜保護劑

 

之前膨膨剛來,有一次二天的時間都沒尿尿,快把我們嚇死了,因為醫生也說公貓會比較容易有膀胱方面的問題,所以開了粘膜保護劑來顧一下。

目前只有當成保養用。

 

慢蒂想要說:

目前膨膨的類固醇藥量從每次1/2錠減少到1/3錠了,服藥時間也從每隔一天吃一次,到每隔二天吃一次~表示身體情況有慢慢的愈來愈穩定

食慾上除了因為天氣太熱吃較少及喜新厭舊挑食之外,吃的餐量都還算不錯;嘔吐的情況也從一週吐一、二次到現在三星期吐一次(從上個月到這個月來平均一下),我想可能跟膨爸一樣酒量變好了,所以吐的次數減少了吧!

從3月份看診之後,4月、5月都是電話問診再前往拿藥,6月份因為膨爸一次拿二個月的藥量,所以8月電話問診後,9月初又要帶膨膨去看醫生柳~

這個嬌貴的少爺喵,希望牠再健康一點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