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6.jpg
(這是膨膨在2011/03/19的診斷報告)

第一次見到膨膨,是在大郭弟弟的租屋處,完全沒在怕生的牠,看到二個陌生人(老爺和我)殺進房間內也是乖乖的任大家亂摸一通,不躲不叫不哈氣根本沒伸指甲。讓第一次與他見面的老爺,馬上為之傾心(哈..老爺還沒克服貓咪突然的貓抓攻擊)。

在大郭弟的房間內,佩佩與大郭介紹了膨膨每天的功課(吃藥),完全沒有隱瞞的將膨膨的病情及現在的狀況都告知,讓我們先有些許的心理準備。

返家路上,與老爺討論到是否該認養膨膨,還是再去看看其他的認養貓咪(因為我是在貓咪論壇上聯絡的,所以都是等對方的通知),老爺立刻就下決定要認養膨膨了,除了因為牠實在長相個性都討喜之外,那溫馴的脾氣及大郭和佩佩的悉心照顧,都讓他大大的放心。

我也一直跟自己說,雖然膨膨現在生病了,但是不能保證我們去看其他目前健康的貓咪沒有隱藏疾病,而且別人不見得可以像佩佩和大郭這樣的愛喵,或是這麼誠實告知。只是,我仍然很擔心膨膨的病情,會不會在我們培養了感情後,咻的一下就離開了~


最後,老爺說:「膨膨需要很細心的照顧,如果連你這麼龜毛都不能勝任,還有誰可以?

就是因為老爺的這句話,讓我也決定就是牠了。


所以,我們跟佩佩和大郭約了時間,她們從桃園特地驅車北上,將寄養在大郭弟房間中的膨膨親自護送了過來。先不論她們為膨膨準備的超澎派嫁妝,超貼心的她們還教我們如何用藥、如何注意及觀察,陪了我們一道去動物醫院還被我連續好幾次的電話打擾>_<抱歉!

現在,膨膨的新家想必牠己經適應的很好了吧(哈)開始會小搗蛋做些小破壞,開始有一點點的小任性,慢慢的習慣我們也讓我們習慣牠…

希望牠能白白胖胖的長大,然後健健康康的活到變成老貓咪~

 

這是我們在貓咪論壇第一次的相遇

cathouse.JPG

我們第一次看到的膨膨照片~

膨膨BEFORE.jpg  

 

 

Σ曼蒂os


膨膨最討人喜愛第一眼會愛到的就是牠那估溜溜的大眼睛了

忍不住都會讓人驚呼~好可愛

誰曉得牠在家裡根本就是個員外+豬的合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