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1.jpg 

IMAG0852.jpg

IMAG0854.jpg

IMAG0853.jpg  

IMAG0828.jpg

IMAG0832.jpg

1.名稱:IRIS貓咪落砂踏墊

2.型號:NO-550

3.價位:NT420

4.製造地:日本

5.規格:54×38×4.7

6.官網:

7.產品介紹:採抗菌加工處理,網格狀的落砂墊, 落砂極高,腳踏墊兩邊有扣環可拆式,並方便將墊內聚集的砂倒出,放置貓砂盆外,方便貓咪便尿後踩出時腳掌上沾粘的砂會被網格過濾刮除掉入墊內。

IMAG1114.jpg  

膨媽想要說:

入手掃地機器人後,回到家裡看到乾淨的地板,總是讓我在心裡不斷的轉圈+灑花。

但是膨媽道高一尺,膨喵魔高一丈,最近長大了也加倍耍任性的膨膨,開始在出貓砂盆時用彷彿後面有鬼在追的速度飛奔,然後砂子~砂子~砂子…愈飛愈遠,在掃地機器人結束工作的五點多到睡前或是機器人沒出勤的隔天,地板又變成沙漠了~

因為無法解決沙漠地板的問題~膨膨又不服管訓(就只是慢蒂在耳邊碎念罷了),再加上膨膨又很愛躺在貓砂盆附近的地板上,實在很擔心他的毛卡進太多砂塵,舔毛又把砂給舔進肚子了=.=

所以…落砂墊來了


買了落砂墊後一週,情況開始有好轉,就算膨喵飛奔,砂子也比較少在地板發現了(因為我落砂墊放直的,哈哈,最好牠能飛這麼遠…)

不過在剛買回家的第一天,膨膨根本不知道踏墊的作用!?(太笨?)整個晚上都懶在踏墊上,最後還真的睡著了,他不會是以為我買了張新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