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9.jpg

IMAG06911.jpg  

晚上跟佩佩正在app...才剛聊完關於新舊渴望的飼料差別..

就看到我們家的膨老大正在遙望牠的新乾乾盒~

馬上立馬拍了照片傳給佩佩看,對話內容如下:


佩:牠在幹嘛? (圖一)

我:看飼料盒,

佩:他餓囉?

我:然後再看看我

佩:挺聰明的嘛

我:牠想叫我要新的乾給牠,舊的不吃

 (傳圖二照片)

佩:好機車的臉哦!一副給老子換新乾乾的臉

我:看我一直不換阿

佩:好奇心很重,以後新的乾乾要藏起來

我:牠就去吃了舊的二口,然後就開始看乾乾盒又看我


膨爸老是說我把膨膨擬人化了~雖然有時候是我自己亂想像拉

可是這老大的心眼其實很多也,特別為了吃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