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4.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AIXIA 嫩雞派
2.產地:日本
3.口味:雞胸7號(雞肉+刎仔魚)
4.價位:NT30~35
5.成份:雞胸肉、刎仔魚、寡醣、維他命E、增粘多醣類 (粗蛋白質12.0%↑,粗脂肪0.6%↑,粗纖維0.1%↓,粗灰分1.2%↓,水分86.0%↓ )
6.容量:80g
7.膨膨喜歡的程度:***** 膨膨很愛吃,分了三天吃1/3量都吃光光唷!
8.產品介紹:日本貓罐第一品牌!低脂.健康.零負擔,嚴選低脂嫩雞胸肉,營養豐富嗜口性佳,添加Oligo果寡醣,增加腸內益菌,提升免疫力,強化Vit. E

外包裝長的很AIXIA~

IMAG0416.jpg 

開罐後呈現凍狀,無湯汁唷!

IMAG0417.jpg 

一次挖1/3的量,剛好可以在宵夜場吃光光(挖出來的雞肉沒有湯湯水水)

IMAG0418.jpg

打散後

IMAG0427.jpg

每次餵罐頭必加的水~

IMAG0419.jpg

養貓新手最近才發現這組罐頭~

因為最近歐美的雞肉罐罐己經被膨膨吃完一輪了,買第二次後牠的興趣變很低,總是嗅一嗅就不給面子的走貓。一罐要便當價錢的罐頭往往吃不到1/3就要丟廚餘(我好擔心會不會我下地獄要吃貓罐阿!!!!!!)

剛好前幾天去補存糧時候,小姐知道我大多只買雞肉罐,貼心的提醒我嫩雞派和竣寶都到貨柳~科科。話不多說馬上先各入手一罐雞肉+其他口味。

今天的雞肉+刎仔魚,有比歐美雞肉罐腥一點點,開罐也能看的到幾小尾刎仔魚,但是仍然是雞肉為主唷!(讚)看挑嘴膨分三天吃1/3份量都能在一餐解決,嗜口性應該真的不錯。下次來試試其他雞肉罐唄!

 

Pon pon's Diary

pupu:ok

peepee:1大1中

dired:約4匙

canned:1/3AIXIA 嫩雞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