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03.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Gerber嘉寶《幼犬/貓》寶寶雞肉泥
2.產地:美國
3.口味:新鮮雞肉泥
4.價位:NT48~60
5.成份:雞肉、雞汁(肉泥含豐富蛋白質、鐵質、鋅和維他命B群。提供眼球、皮膚所需的營養。)
6.容量:71g
7.膨膨喜歡的程度:***** 二天的1/2罐都有吃光光 (就說牠愛泥狀罐了==|||)
8.產品介紹:國第一大嬰兒食品公司 享譽全球七十五年食品均符合美國食品及藥 物管理局(FDA)的標準採用天然材料烹製,絕無人造色素、人造調味料或防腐劑  深受父母信賴的嬰兒食品,也算是新奇寵物糧食,因為具有人類食用的最高等級。全程真空包裝無汙 染,可放心。高營養及高嗜口性,即使是愛挑嘴的寵物也難以抗拒!!

打開呈現稠稠有點黏的泥狀…

IMAG0304.jpg

跟幼貓泥罐不太一樣,沒有什麼肉味

IMAG0306.jpg

一樣要拌入同等量的水

IMAG0307.jpg

比較黏稠難拌入水,而且混入同比的水後還是呈現黏稠狀

IMAG0308.jpg      

在網路上被稱為食慾不振的寵物藥方~果然不是沒道理滴!

跟一般幼貓罐比起來,吃起來較順口沒有顆粒狀,而且沒有肉腥味。

只不過有一點點鹹味也,可能因為較有味道所以嗜口性佳,貓咪比較會動口

不過洗碗時候一定要用皂液,跟之前的貓罐比起來油很多…無法用紙巾直接擦後沖洗

不過因為是寶寶也可以食用,買起來有比較安心內,可能是心裡作用^_^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