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05.jpg

笨膨膨把塑膠袋當成衝浪板了拉~

本來放在廚房前的塑膠袋,在沒人注意到的情況下,愈來愈往客廳移動

原來是膨膨貓太無聊,自己會突然衝向塑膠袋,然後往前滑一下…哈哈哈

不知道牠是突然想到什麼idea,只是還頗可愛又呆呆的就是了

可惜奔跑的時候來不及用攝影…只能補抓到坐定的畫面

 

從另一頭突然衝到塑膠袋上,往前小滑一下後坐定…

IMAG0902.jpg

突然看我,發現我在拍牠還驚一下…

IMAG0903.jpg

連我站起來還在看

IMAG0904.jpg

然後我又蹲下,膨膨的眼神沒離開我的手機也

IMAG0906.jpg

好呆哦~

IMAG0907.jpg

偷玩塑膠袋自high被我拍到後,默默的就不再玩了也~

不知道是因為害羞覺得遊戲太蠢被發現,還是因為偷偷摸摸的玩比較有趣拉

這隻笨蛋的出頭還真的很多也。

 

Pon pon's Diary

pupu:ok

peepee:2大

dired:約8匙

canned: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