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18.jpg

沒錯!如文章標題,膨膨這篇要讓大家知道,牠的手其實很長

當然,也是要靠我有努力的抓好角度~哈哈

佩佩上週末說覺得膨膨有長高,腳有變長一點~為了證明她不是因為愛而產生私心

我這幾天毛起來一直在看阿膨的手腳,看到膨大都不爽瞇眼睛了說!

不過,就如照片上所呈現~牠的手腳真的頗修長唷!都可以當貓豆了呢!

 

一直被我說原來手這麼長阿!整個不開心也…

IMAG0217.jpg

睡著了也是要保持貓豆的姿態唷!

IMAG0131.jpg

IMAG0130.jpg

IMAG0129.jpg

IMAG0128.jpg

好唄!我不得不說其實有時候有些角度,膨膨也是個手腳纖長的小娘炮呢 >o<

不過因為這次我只有毛起來拍牠的手腳也…哈哈…也沒有別的照片可以看了…

 

另外,在我們今天一進家門就發現膨膨的嘔吐物,第一次發現裡頭有夾雜毛球和未消化的乾乾

是不是化毛應該每週多一次呢?還是應該在罐頭內加一些貓草來幫助化毛??

 

Pon pon's Diary

pupu:2份

peepee:2大

dired:約5匙

canned: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