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8.jpg     

罐頭小說明
1.名稱:Sing 子貓離乳食
2.產地:泰國
3.口味:鮪肉
4.價位:NT18~25
5.成份:鮪魚、DHA、維他命E效果配合 (粗蛋白質9 % 以上、粗脂肪0.5 % 以上、粗纖維1 % 以下、粗灰質3 % 以下、水分83 % 以下。)
6.容量:80g
7.膨膨喜歡的程度:***** 超愛的,分二次給1/2罐都一次清空
8.產品介紹: 本產品係採用多樣化新鮮魚類素材攪拌至泥狀,擁有細膩的口感,及濃郁的魚香味精緻而成,並添加天然寒天粉,製成果凍狀貓罐,聰明設計方便取用,食品另添加Oligo醣及米胚芽發酵精華,有助於腸道菌叢生長,增進消化吸收能力與整腸消臭效果,是聰明飼主與剛出生幼貓最佳選擇。

IMAG0279.jpg

那天太急沒注意拿錯口味,打開聞到魚味才發現是鮪魚…本來很擔心膨大不賞臉的…好加在只要是泥狀罐頭,膨膨似乎都頗喜愛。

原本的罐頭名稱是Sing,但是在網上怎麼查也查不到?反而一直出現 Catuna Catsin子貓離乳食!?

我看包裝幾乎一模一樣也  

參考圖:http://www.petism.net/cat/product.php?cid=1723&id=103019

Catuna 子貓離乳食.jpg  

打開為固體狀

IMAG0280.jpg

1/2罐的量

IMAG0282.jpg

混入同量的水...

IMAG0281.jpg

這禮拜又去了一趟愛貓園,發現牌架上是寫Catuna這牌子沒錯,但是架上罐頭仍然是我拿到的Sing這牌子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公司?還是換包裝呢?

catuna的介紹上只有註明為白身魚肉,但是未標明是否含骨或其他部份;我在混入水拌成泥的過程中有發現小小的類似骨頭的東西。

因為膨膨吃雞肉泥也是同樣的快速,所以應該不是因為挑食,而是只要泥狀罐牠都愛吧!

真是羞羞臉…都快二歲了還在吃人家小貓貓的食物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