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06.jpg

今天好累哦~ 回到家動也不想動的…只想躺在沙發上翹腳放空…

偷偷摸摸膨,趁著我在膨爸大腿上「匱卡」(台語:翹腳)的時候,偷偷的用牠的小短手拍了一下膨爸的膝蓋

接著,又小動作的拍了二下…我還在偷看牠想幹嘛咧!

 

膨膨就默默的把牠的手就放了上來~

哈哈哈~是看到我在匱卡,所以也想一起來一下的意思嗎??

IMAG0207.jpg

放大看一下…被我抓到了唄!…大家看看這小短手是不是短的可愛~

IMAG0208.jpg

忍不住想拍一下膨大的正面可愛樣…

還小驚…呆了一下呢^_^  (請不要看膨大後面亂槽槽的背景阿!!!(((羞)))人家明天會收的拉!)

IMAG0209.jpg

近來膨膨特愛躺在茶几上,可能也跟我和膨爸都待在客廳有關吧!

膨膨是隻只要沒人理就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人來high貓咪~假日時候愈多人來牠愈開心

不只會裝乖裝無辜,還會很貼心的陪客人玩,都不想睡了呢

 

今天把買錯的鮪魚口味幼貓離乳食打開餵阿膨~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1/2的量一次就吃光了…跟上次的雞肉泥一樣

也許膨膨真的只是不愛吃肉塊,不然就是牠還不要臉的以為自己是小貓咪~哈哈哈

 

Pon pon's Diary

pupu:ok

peepee:1大3中

dired:約8匙

canned:1/2 sing子貓離乳食 一口氣吃光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