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43.jpg

膨膨非常愛熱衷於踏被被這個活動…從來家裡的第一天到現在,沒有一天錯過~

我很疑惑牠如何抓準我們入睡的時間,但是每到晚上大約十二點的時候(我大約這時候入睡,膨爸時間不一定)

如果我們其一還沒進房間,牠就會開始明示暗示的在房間與家中另處來回跑…

甚至還會在我或膨爸一起身牠就立刻跑跳上床看著我們其一 (這應該算明示了拉!)

或是默默的假裝回房間的水果盒睡覺,但是我們一躺平立馬就跳上床 (應該就是暗示了…哈)

 

因為牠非常認真的在棉被上繞圈圈移動,真的非常難拍…

眼神專注的呢!我踏…

IMAG0142.jpg

我踏…

IMAG0146.jpg

踏踏踏…

IMAG0145.jpg

我再踏…

IMAG0138.jpg

轉個身繼續踏…

IMAG0137.jpg

這張偶然拍到…膨大踏踏時候,身上的毛都立起來了呢!

IMAG0144.jpg    

有一說是愛踏踏的貓咪缺乏母愛,沒有安全感…

可是,真正沒有母愛的貓咪,實際上應該根本不知道怎麼踏踏的阿!?

因為沒有喝過母奶,怎麼知道推擠是什麼意思?

還是有其他的說法呢?

 

Pon pon's Diary

pupu:2份

peepee:2中 

dired:約8匙

canned:n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