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51.jpg

剛剛抽完血…阿膨超憂鬱的進提籠躲起來了>_<

醫生姐姐說fip貓咪本來的體溫就很容易突然發熱…看身體當時的免疫力狀況而定,量肛溫的時候,膨彭不開心的滴了肛門腺在我的褲子上…想臭死醫生和我們,難得看牠這樣的使性子,應該覺得牠身為男子漢卻被我們插肛門量肛溫…咳…不過至少開心的是體溫還正常。

另外,抽血的數據出來,以fip貓咪來說,膨膨真的是愛吃和溫和這二件事幫助了牠很多,乖乖的吃乾乾吃罐頭和水煮肉小反抗的吃臭臭藥和類固醇,比起之前二份抽血報告的數據,身體又更好了(呼!~我心中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唯一有影響的數據,就是不明原因引起的抗體增加導致膨膨反常沒元氣,與醫生討論的結果,生活中產生的變數,應該是前二週餵水太頻繁而讓膨貓神經質產生過多壓力,而貓咪本來就會壓力直接反應在身體狀況上。

最後,醫生下了這樣的結論:這週仍然吃藥,但是停止頻繁餵水,另外讓貓咪保持心情愉快,儘量讓牠吃喜歡的東西和玩耍…總之,就是這週要讓牠當皇帝就對了!!!!

於是,除了看醫生花費將近三千元,另外又花費將近五百元買了數包零食+寵物店內所有沒吃過的雞肉口味罐頭…換來膨膨健康的身心與膨爸媽身心的放鬆 無價!!!

 

話說沒元氣貓,回到家看到罐頭們又跳上桌子開心了起來…

但是市面上的雞肉口味罐頭真的不多也!?

IMAG0042.jpg

IMAG0041.jpg

為了讓牠開心…不只書桌,連客廳茶几都任牠睡不敢吵牠…

IMAG0050.jpg 

中午的大餐配膨貓,真好吃…

IMAG0850.jpg

最後偷偷附上今天在動物醫院看到的超可愛狗狗

牠的捲捲短毛摸起來好像菜瓜布唷!

眼睛小小的,好可愛哦~簡直是狗狗界的rain阿!!!!

IMAG0852.jpg

晚上膨膨食慾大開

膨爸說會不會是娘炮膨膨今天被量了肛溫很開心沒發燒,所以胃口大開…

 

另外,晚上因為犀利人妻帶來的家中人氣,讓膨膨沒辦法懶懶的安靜睡著,所以吃更多…讚

哈哈…還有謝謝大任大大陪笨蛋膨玩了這麼久阿~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ok

尿塊 2大球3普通1小球 (昨天較早清貓砂,今天又晚一點....應該有一些是昨個的)

飼料 約5匙+2/3罐頭混水吃光光

喝水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