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etOLD.jpg

新舊包裝比較圖 (新包裝圖片截取自寵物主義網站)---2011/7更新

小說明

1.名稱:渴望ORIJEN
2.
產地:加拿大
3.
口味:成幼貓飼料-有雞雞肉+野生白鮭魚+蔬果花草
4.
價位:1.2kg/650元,2.5kg/1280元,7kg/2850元
5.
成份:新鮮去骨雞肉,雞粉低灰分 ),蒸製馬鈴薯,新鮮北部白鮭魚,鮮雞蛋,三紋魚粉野生 ),雞油,三紋魚油和鳳尾魚油,雞汁,葵花籽油,亞麻籽油,大西洋海藻,蒸製胡蘿蔔,菠菜,番茄,日曬乾燥紫花苜蓿,蘋果纖維,銀杏籽,迷迭香提取物,源於菊苣的FOS( 寡果糖 ),牛蒡子和藥用屬葵根,鯊魚軟骨(天然葡糖胺來源),酵母抽提物( MOS )越桔,紅醋栗和玫瑰果天然維生素C來源 ) ,小蕁麻,金盞花,L-肉堿,龍蝦殼粉(天然軟骨素來源),小茴香籽,春黃菊花,水飛雉,鵝腸菜,生育酚維生素E來源 ),維生素A,維生素D3,尼克酸,核黃素,硫胺素,維生素K,維生素B12,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6,蛋白鐵,蛋白鋅,蛋白鎂,蛋白銅,益生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蛋白質45%,脂肪20%,纖維2%,水份10%,碳水化合物15%,牛磺酸0.25%,鎂0.09%)
6.
容量:1.2kg/650元,2.5kg/1280元,7kg/2850元
7.熱量:4150kcal/1kg (1kg=1000g,故415kcal/100g)

產品介紹:

ORIJEN 以大量穀物餵食的新鮮雞肉,北部野生白鮭魚和新鮮雞蛋,提供了含高蛋白人類食用等級的肉(至少80%),符合貓之所需。不含不適合貓的糧食和碳水化合物。
◆貓的天性會選食一些草。考慮到這一點,ORIJEN CAT含有草本植物葫蘆巴、金盞花、藥用屬葵、牛蒡屬葵根和水飛雉,它們複製了貓的天然飲食習慣,幫助潤滑、營養、調整消化道,強健肝功能及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ORIJEN不含糧食,保持最少量的碳水化合物並有各種蒸製的水果和蔬菜(20%),提供了豐富的天然抗氧化劑和植物化學物質。
◆雞油、三紋魚油、葵花籽油和亞麻籽油含有Ω6Ω3必須脂肪酸,如DHAEPA,同時營養您愛貓的皮毛。

1386990551.jpg    

新舊成份乾乾比較圖,來自於佩佩超貼心的app拍照紀錄。

新成份80/20的乾乾如圖上排,跟下排的75/25比較下,比較大顆且厚

 

慢蒂: 

膨膨很愛吃,目前渴望混皇家的比例是1:1,吃完沒有拉肚子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