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58.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膨貓的折手技

話說應該大多的貓咪都會折手,以前養的貓咪或是室友的貓咪也會

但是...因為阿膨是隻肉腳短腳貓,折起手來,真是格外的逗趣...

 

近期手傷未好...不太能靈巧的抓到膨膨看我的一瞬間

晃動的膨膨大頭,就請包含一下...

IMAG0759.jpg IMAG0760.jpg

其實我一向不知道跟貓咪說話,究竟牠能理解多少?還是想配合多少?

但是我一邊拍他一邊笑,牠應該是有聽到手好短、小短手這類的詞彙...還瞇瞇眼不理我咧!!

IMAG0761.jpg

然後就任性,任我聲聲呼喚...再也不看鏡頭了...

IMAG0762.jpg 

貓咪諜對諜的劇情己經演了好幾天...都不知道我每天辛勤的換水,到底有沒有貓來捧個貓場

倒是昨天去買新的球砂再補進去,比較沒聽牠在耙貓砂盆底的聲音了

不過原先的貓砂台北似乎買不到!? 先混一下別的牌子用用唄..

改天再上網查查哪個牌子好買好用...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ok

尿塊 1普通2小球

飼料 約4匙多

喝水 少 (今天有在電視櫃旁的水碗淺嚐一下)

灌水約2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