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526.jpg

膨膨是一個貪吃鬼,這件事己經眾人皆知了..

但是,大家一定沒有想到,牠的貪吃這件事己經深深的影響到爸媽貓奴我們了~~

 

因為房子不大,所以能躲藏吃東西的地方很少

再來,家裡牆面都是實心牆,所以隔音非常好,常常老爺在書房叫我,叫破喉嚨了,客廳的我跟聾了一般,聽也聽不到

可是阿,膨膨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柳,家裡的牆面對牠如同虛設,不管人在哪,只要輕輕的拆開撕開塑膠袋,馬上咻的就可以看到一隻貓探頭出來

接著就是一陣「膨膨走開」「膨膨不可以吃」「老爺來幫我把膨抱走」~~的呼喊

所以,我跟老爺常被牠逼的不的不在外面吃完飯才敢進家門,也是避免我們吃東西的碎屑掉在地上,不小心被牠舔走

 

圖中是我昨天晚上在偷吃喜餅..

貪吃膨立馬從書房衝過來,因為我一直趕牠走,牠最後乾脆就坐在喜餅盒前面立定不走了拉

 20110223527.jpg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沒有?

尿塊 正常 

飼料 正常略多

喝水 正常

今天沒吃罐頭惹,但早晚各四匙乾乾睡前吃光光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