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貓睡在你的腳邊à代表你是主人
貓睡在你的身邊à代表和你地位相等
貓睡在你的頭邊à代表牠才是主人

膨膨剛來的時候會睡在老爺的腳邊,或是我的腳邊

之後會睡在老爺的身邊,或是我的身邊

現在則是睡在老爺的身邊或頭上不一定,但是一定睡在我的頭上(或是把我整個頭圈起來)

偶爾是睡在我們二個頭中間 …

所以老爺跟膨膨其實才是室友?我在家的地位?  老爺=貓咪>我   我是死平民百姓嗎?

 

2/18-2/20要出遠門三天..

一直在想要帶膨膨一起,還是讓牠待在還未完全熟悉的家裡好!

上網查了資料以及達人們的意見,不帶牠出門似乎對牠比較好...

好險膨膨還有親愛的乾媽可以每天來陪牠^_^    乾媽真是辛苦囉!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正常

尿塊 正常 

飼料 正常+1/2罐頭

喝水 正常

這二天又吃的比較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