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66.jpg

今天晚上貓奴替他剪了指甲,擔心週末乾媽來餵飯陪玩會受傷 (其實真是窮緊張,動作這麼慢的貓?是能傷到誰!)

pon pa剪指甲的技術沒有pon ma好,但是因為我要忙著拍照,只好給老爺一個機會上演親子剪指樂

IMAG0457.jpg

阿膨睡好熟..

而且姿勢也愈來愈多囉!我都忍不住懷疑牠其實知道我一直在拍照

旁邊的老爺ponpon pa很無聊一直比讚叫我拍...

 

不知道牠這個姿勢做夢的話,是夢到在跳水嗎??

IMAG0455.jpg

換個角度比個讚

IMAG0458.jpg

近拍特寫..娘不娘..整個就是氣質貓

IMAG0459.jpg

 

噹噹噹....膨膨的新玩具箱,變成二層樓囉..

謝謝麻雀潔把他情人節的花束盒子送給我,回家立馬就開始裁裁剪剪,希望我們不在家,阿膨也不無聊

IMAG0470.jpg

膽小膨很遜,到昨晚為止,二樓都沒有上去過...下次我要放食物引誘牠

但是最近老爺跟阿膨玩貓棒玩出心得了,請大家扭個頭,看看牠的英姿阿...蜘蛛貓飛天拉~

 

 

膨膨每日明細:

臭臭 正常

尿塊 正常 

飼料 正常偏少一點

喝水 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