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85.jpg

一早的踏踏床結束後,果然如牠所願,我們都被吵醒了

超愛被子和枕頭的阿膨,自己可以走上好久,到處踏踏踏

不過忽然間小小的「哈啾」一聲,嚇到我了拉,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感冒了吧!

 

膨膨這傢伙不知道是不愛?還是不會?都是直接圈起來就睡了..連在窗台也是

幫他準備的小被子、小毯子,根本就無用武之地

今天又因為寒流,超級冷,實在很擔心,不去買件衣服開暖氣是不行了

 (是真的擔心阿!不要懷疑我是愛買還是私心想看而己>_<)

所以下午趁牠在睡覺時,一直不斷的幫他蓋被子

 

超可愛的睡姿

IMAG0287.jpg

IMAG0282.jpg

IMAG0286.jpg

一發現蓋被子馬上就伸懶腰  (也太後知後覺了)

IMAG0289.jpg

連幫他準備的紙箱小窩都塞毯子進去了

IMAG0297.jpg 

看牠窩起來,應該有習慣也有溫暖吧^_^

IMAG0295.jpg  

連衣服都上場了.... 超可愛的

P1050211.JPG 

突然想到,因為膨膨會用手去撈食物,想說是不是碗放太低了

用弟弟新電腦附的保麗龍,加高一點,效果還不錯!IMAG0310.jpg 

今天整個生活重心都擺在牠身上,希望牠初來乍到能更適應新環境

己經有超級大的進步了唷!比較不會被我們的行動突然嚇到或是醒來,可以睡比較久比較沉

剛穿衣服時不太會走路,卡卡的很好笑,睡前就看牠穿的很自在了

我想我今天可以睡的比較好,知道她不會冷有讓我安心到...

 

不過餵藥時候不順利到頂點了,膨膨不知道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連老爺都不能好好的抱住 (也有可能是我們技術還不夠好)

膨膨好乖,餵藥時不論怎麼掙扎、怎麼扭,都不會伸指甲抓人

也只是超心疼的喵嗚二聲>_< (這才是餵不下去的主因阿!!)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不用再受餵藥的罪了...

 

今天另一個大進步,膨膨可以躺在老爺身上了

這點有把老爺哄的龍心大悅...晚上帶我去買膨的衣服 哼一聲都沒有

真想給牠一張乖寶寶貼紙 (摸頭)

IMAG0300.jpg IMAG0299.jpg

最後附一張,剛穿衣服時候膨膨的憂鬱照...超blue的拉

(獻給佩佩和小郭 (哈),真是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妳們阿>_<)

P105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