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865101.jpg  

乾乾小說明
1.
名稱:法國皇家飼料
2.
產地:法國
3.
口味:BC34離乳幼貓
4.
價位:佩佩與大郭贈予
5.
成份:玉米,家禽肉,米,蔬菜蛋白,玉米麩,動物脂肪,蔬菜纖維,水解動物蛋白,酵母,甜菜泥,牛磺酸,大豆油,礦物質,果寡糖,多磷酸鈉,魚油,左旋離胺酸,蛋胺酸,左旋肉酸素,金盞花萃取物等 (蛋白質30%,粗脂肪12%,粗纖維4.0%,水份10%,鈣1.0%,磷0.9%,鎂0.1%,牛磺酸0.16%Omega3脂肪酸0.4%Omega6脂肪酸2.6%)
6.
容量:4kg
7.
產品介紹:獨家左旋離胺酸配方,有效預防幼貓呼吸道皰疹病毒感染及降低感染引起的併發症。獨家抗氧化配方(葉黃素,牛磺酸,維他命EC)加強提升幼貓的免疫力。離乳的小貓,正由母乳改換為乾飼料,營養成份需要特別注意,果寡醣可以刺激幼貓的腸內益菌生長,彌補未發育健全的腸黏膜細胞,避免小貓咪拉肚子。含有高濃度的維生素EC,之免疫系統自行產生抗體,增強抵抗力。X 字型小顆粒,專門為幼貓設計的飼料,提供優質營養成份,考慮幼貓牙齒咬嚼能力,本品飼料顆粒小又柔軟,讓幼貓易消化吞食。

詳細介紹可參考下列網址。

法國皇家介紹:http://www.pethouse.com.tw/royal/cat.htm

 

碎碎念一下:

膨膨初來乍到時候,隨貓附贈的乾乾就是這一款。

當初其實己經不是小貓咪了,只是佩佩和大郭考量膨膨的免疫力較差且較為瘦弱~

為了提升牠的免疫力及增加營養,所以就購買了離乳貓食。

只是4kg的量對於任性貪吃膨來說似乎大包了點,來我家吃了一個月左右,就開始愛吃不吃了~

為了提高牠的食慾,在渴望又缺貨的情況下,只好默默的先購入小包歐奇斯來混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