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飼糧

罐頭小說明

1.名稱:Professional Menu專業飼糧

2.產地:紐西蘭

3.價位:35~42元

4.容量:185g

5口味:

(1)雞肉+鮭魚成老貓化毛

(2)鰻魚+大麥+蔬果成老貓養生

(3)雞肉+鮭魚幼貓餐罐 (未購入)

6.產品介紹:頂級鮮肉,多種蔬果、新鮮水果,添加蕬蘭精華萃取物,有效降低便臭,添加牛磺酸,能維護心臟及視力健康,亞麻籽、Omega Oil解決皮膚搔癢、落毛、皮屑,使毛髮光澤亮麗。關於先草羊胃精華: 含完整的胃液/植物青汁營養/酵素/益生菌 未經漂洗、加工之純天然羊隻胃部,貓科動物屬肉食性,本身胃部無法完全消化植物性蛋白,因此需要草食性動物之胃部青汁(尚未完全消化之植物)幫助消化植物性蛋白。

 

 

(1)雞肉+鮭魚成老貓化毛

IMAG0790

成份:新鮮雞肉、鮭魚、南瓜、深海魚、鮮草羊胃、纖維素、鹿角菜膠、瓜兒豆膠、葵花油、亞麻籽油、氧化鉀、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牛黃酸、絲蘭萃取精華

分析:蛋白質7.8%以上,粗脂肪6%以上,粗纖維6.5%以下,灰份3.0%以下,水分76.0%以下

熱量:168kcal/can (910kcal/kg)

IMAG0794

內容物:開罐內容物跟紐萃寶類似,就是寫著「我是寵物肉罐」這樣。可能他們都是打著有牛肚或是羊肚這類的東西,味道聞起來也是大同小異,不會覺得到腥臭味這麼誇張,但是我還真不敢試吃耶!

 

 

(2)鰻魚+大麥+蔬果成老貓養生餐罐

IMAG0929

成份:新鮮鰻魚、碗豆、紅蘿蔔、馬鈴薯、大麥、蘋果、鹿角菜膠、瓜兒豆膠亞麻籽、葵花油、亞麻籽油、氯化鉀、多種維他命與礦物質、牛磺酸、絲蘭萃取精華

分析:蛋白質7.5%以上,粗脂肪5%以上,粗纖維1%以下,灰份2.5%以下,水分82.0%以下

熱量:209kcal/can (1130kcal/kg)

IMAG0936

內容物:這款口味很妙,雖然我腦海中怎麼也沒有辦法想像拉邦或是咪嚕抓著鰻魚的樣子(笑)。不過看起來實在很像嘔吐物,很難想像是有多美味呢?

 

arrow
arrow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