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70

話說我最近覺得自己一直有被偷懶神/鬼附身的感節,明明不過就是PO個冰館的文章,也可以拖拖拖拖拖.....的拖了個把月,從秋天一路拖到冬天然後現在都春天了~(煙)最最誇張的,是連BLOG都更名了,還沒上傳阿阿阿!!(((抱頭)))

不過好險我根本是不專業食客,對店家的生意一點影響也不會有,而且網路上多的是認真美食達人~相信大家一定都還是可以看的到第一手介紹的內((羞不羞恥阿我))

IMAG1471

 這天的人潮還是依舊的多,但是因為時間較晚了,排隊只花了10多分鐘唄!

IMAG1472

等待的時間店員會貼心的送上小冰棒解暑...

IMAG1473

騎樓的柱子裝飾

IMAG1474

排隊到門邊時候就可以看到MENU囉!先想一想進去可以立馬點餐~(提醒,每人有低消是100元哦)

IMAG1475

等到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後每桌都有這個老闆紙巾盒

(話說想到這個造型盒子的人真的很靈俐,一來可當招牌,二來不會有人想要偷摸走,偷用一下小紅的口頭禪造句,每天看到老闆的臉也是休誇怪怪~)

IMAG1476

這個餐紙巾也是一系列的

IMAG1477

店內空間很是寬敞明亮

IMAG1478

IMAG1479

點餐則是自助式,在櫃台點好餐後會給所有美食街幾乎都有的嗶嗶機,然後一樣等響起了再去取冰這樣,不同的是,最後吃完才去櫃台買單

IMAG1490

 今天去吃冰免費送了我們一碗紅豆冰試吃(還是紅豆芋頭我真的不記得嘍!)

IMAG1480

超級芒果冰 180元

這款好像從前也是冰館的招牌,不過冰館時期離我也太遠,而且我每次去幾乎都是吃草莓冰XD,早就忘記原本的冰品味道(嘆)

如果單就芒果冰來說,其實口味不賴,芒果真的好吃,練乳/挫冰/糖水的比例也不賴,價格是偏高,但是位置如此方便,想當然要符合成本阿!

IMAG1481

鮮芒果棉花甜 200元

這款比起超級芒果冰更得我心耶!也可能也是我沒這麼愛挫冰的口感吧!這款比起芒果冰再偏酸一點點(皮先生說的),不過下方的芒果泥配上入口即化棉棉冰,好吃!

IMAG1482

珍珠奶茶綿花甜 160元

這款也是有讓我們為之驚豔~(呼) 本來看那一碗珍珠+糖水的組合會太甜,其實根本剛剛好~配上冰品入口,完全就是珍珠奶茶的口感內,另外,如果將珍珠/冰/奶酪一同入口,整個就變成了 珍珠鮮奶茶....XD 有奶香更好味

IMAG1483

吃完買單!!!

每人100元的低消,根本就很容易達到阿~((遠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館 ICE MONSTER 東區冰品
    全站熱搜

    米絲慢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